被窝探险家

CP两三事

  ①好像OOC挺严重的,不喜勿喷

  ②再次预警,OOC严重

  潞州城,冬

 阴郁的天气如同被石黛描绘过一般,泛着沉沉的青黑色,鹅毛般的大雪伴随着刺骨的冷风,让人忍不住打颤。

  “殿下饶命,殿下饶命。”燃着火炉的宫殿内,几个伶人打扮的人跪在地上求着绕,他们的声音已有些嘶哑的意味,但上位者却不为所动。

  李存勖带着一副血红色的恶鬼面具,看不清情绪,但熟悉他的人此时已经明白,他生气了。

  “你们这群废物,一出戏居然频频出错,我要你们干什么,拉出去砍~了。”李存勖平静的声音判定了了几个伶人的命。

  “镜心魔大人,求求你,救救我,您还夸过我漂亮,唱戏好听,求你救救我。”也许是拼死一搏,其中一个伶人将面具使劲拽下来,露出一张白净的脸,似乎是想让镜心魔回忆起来。

  “我说了,拉出去砍了,你们聋了吗,耳朵不想要了。”李存勖狠狠的剜了一眼那人,怒气更盛。

   “殿下何故为他们生气,莫要气到身子才是,大不了,我再为殿下选拔伶人便是。”而此时,沉默不语的镜心魔将大氅披在李存勖身上,出言安抚。

  “怎么,想为他说话,让本王饶了他。”李存勖气极反笑,抓住镜心魔的手用力捏着似乎要将骨头折断。

  “不痛吗。”

  “很痛,但不如殿下昨夜折腾。”

  “罢了,临近年关不宜见血腥,留他们一命便是。”

  李存勖并没有看到镜心魔与那伶人被拖下前眼神交汇的瞬间,那抹阴险的笑容。

  

  

  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